close


直至目前為止好像沒遇到不趕的案子....
大家都是十萬火急的趕
真是 時也 命也 運也 非我不能也...
雖然我還想把畫面的精緻度再提高些, 無奈這個封面我只有三天時間可以處理...
一樣是要輸出全開大的圖 就得耗去半天時間...加上前景背景的整合後製.也需要半天.,
這下我的時間就只剩下兩天...
眼尖的看官們不知有無留意到圖面僅有明暗 但是並沒有明顯的影子...
答案是...開了影子 Render 時間肯定爆表....
我也僅能達到 受人之託 盡人之事 了.

趕到天荒地老 日月無光....

這個案子全部含遊戲完工後沒多久...
說真的不誇張...
半夜我就因為心律不整被送去醫院掛急診了...

也不知該傷心還是該高興..
戰士死在沙場上是一種幸福,
那身為3D Artist 為製作3D而掛急診是否也是種榮耀?

不過被送去醫院那時候 我腦子想的可是 "我不想死" 這四個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57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